不更了 // 保留著

只想陪伴宝贝们成长

自從入了 千文 我覺得 ~ 我竟然 連回去 看 go1的 感覺都不一樣了  

然而 我其實 是想回來 追回 被我錯過的  小師弟的 

但是 我只要看到 小千千 小宏宏  就是 無法 把視頻關掉

明明這及  就沒有 小師弟  


但是 卻發現 一件事 原來 3隻根天宇兄弟 也曾經這麼 這麼 小過

都快忘記  了  / 最近 都太帥拉 太帥拉 /都忘記 其實 自己 是姐姐粉了 

最開始  可都是 一臉寵的 跟朋友說 你看  我弟好可愛 

變成  天啊 我男神 太帥了  /  會不會  有意天我也對 小練習生們這麼 說呢?

現在 我喜歡說 他們 都是我弟  哪一天 或許 也會變成 我男神 

我就靜靜的  等  陪你們 長大  覺得 是最幸福的事 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只想陪伴宝贝们成长 | Powered by LOFTER